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给老公的信


老公,

七年前,你从我老爸手里接过照顾我的责任,并答应我老爸会给我幸福, 要他老人家放心。
这几年来,你为事业打拼,默默承受千万斤重的压力, 不为什么,只为我们的家,我们的两个宝贝,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、最好的物质享受,也为了你对我爸许下的承诺。
老公,你可曾想过,你如此长期睡眠不足的工作,会把身体挨坏的。请答应我,为了我与孩子,好好保重身体,因为你答应我和我爸会好好照顾我,爱护我,给我幸福。如果你有什么事,我和孩子的未来该如何过?老公,再好的物质享受,依然敌不过你陪伴在我们身边那实实在在的感觉,还有那无止尽的爱。
老公,请原谅我忽略了你的感受,请原谅我的无知。
2009年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家,我们的萱儿,重新开始。。。好吗?
我爱你,我爱我们萱儿。。。

永远爱你的
老婆

2 comments:

Wei Han said...

莉,读着您这篇有血有肉有生命的告白,顿时,泪水不停的在眼眶翻滚着,思绪也翻箱倒柜的寻找您我那段蘯气回肠的回忆。。。。

莉,人非圣贤孰能无过。有错误不可怕,可怕的就是有错误而不去改。只要耐心去改,其实没有什么可忧虑的。我会与您一同携手冲破黑暗的那一道墙。我深信只有划动那包容的桨, 挂起理解的帆,互相鼓励,互相搀扶,我俩就能到达幸福的彼岸。

莉,纵然面对万斤重的担子,家,始终是我最甘心的负担。。。。何况能为家人打拚是件那么幸福的事。我答应您,在怎么忙碌,我定会把身子顾好。

莉,我爱你。 让我们一起大手牵(萱儿)小手的一同走过这幸福人生。

Wang Ai Nee said...

So sweet...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