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莉, 我爱妳


莉,
十四年在我们的弹指之间中流逝。
我们从相知到相爱;从相爱到建立一个温馨的家,虽然没有文艺小说描述的惊天地,泣鬼神,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,但,每一次的相处,我们都喜悦得像是上天恩赐的礼物般。曾经我骑着Honda70载着你日晒雨淋,披星载月的前往每一处,虽然没有洋房轿车,但我俩仍能自在地享受幸福的时光。

而现在,我们的婚姻更是我俩的爱情延续和寄托。如今我们的爱已掺杂家庭的成分,彼此更深深的体会到爱的含意。 因为处在没有婚姻的爱情中,两人都有虚伪的成分,两者面对对方时,所表现的都是各自的优点,很难真正的了解对方,只有通过婚姻,在生活中体会爱情,才能体会到爱的真谛。而包容彼此的错误与缺点, 珍惜彼此的付出,更能酝酿出更加香醇的感情。

今天,2009年元旦日,我想透过笔字行间的来宣读对你的爱情宣言。。

我会更加更加的疼爱你与爱护你 – 莉。
缘,让我俩可以生活在一起,做你的老公,虽然我平平无奇,但我将会最尽力且做到最好。让你天天都沐浴在幸福的爱河中。

这是我的诺言,也是我的承诺。。

但愿当我俩白发鬓鬓时,可如电影情节般的在晨曦中,夕阳下,相互搀扶。在最美最温馨的画面下漫步,回味着我俩蘯气回肠的爱情故事。如能达此心愿,今生夫复何求。。。。。

老婆,这是我的爱情宣言,我要告诉全世界。。。。
这是我的爱情宣言,我要告诉全世界。。。。


永远爱你的,
瀚 @ 2009/01/01 4:20am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认识他们两口子已经五年了吧,一对儿幸福的开心果。浪漫……羡慕……

青岛 xia

Anonymous said...

慧莉,真羡慕你!什么时候来青岛玩呀?最好带上那两个漂亮的姑娘,呵呵


青岛 xia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感动,很多北方男人的爱情都不会如何深情、浪漫的表达。
作为认识很久、相隔很远的朋友,祝福你们幸福永远,白头偕老!

Unknown said...

慧莉真幸福。你们的幸福感真散播四处让每位读者都感染。愿你们生活愉快。

如意上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塞。。也不是每一个南亚男孩都那么入骨哈哈哈哈。。
佩服佩服!

Gorman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公,

由相识至今,转眼已过了14个年头,谢谢你在这漫长的日子里对我的爱与包容,对我所犯的错,一次又一次给我机会引导我回归正途。
人常说:男子汉大丈夫,有泪不轻弹。 老公,对不起,我让你流泪了。每一滴泪珠都是你对我最深情的表达。
人也说,一个男人如果为一个女人流泪,那女人肯定是幸福的。是的!我是个好幸福的女人,因为我拥有你,一直守护着我。
千言万语,取之精华。。。‘老公,我爱你。 让我们一起大手牵(萱儿)小手的一同走过这幸福人生’。


老婆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 你的文笔很好哦!
祝福你们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~GP

Unknown said...

hey write lar in english! ppl like me dont understand what u write woo.... :(

布莱恩 said...

如此甜蜜,还以为你们刚新婚不久。
如此温馨,简直是千年修得共枕眠。
你俩的彼此包容,让爱更能细水长流。
祝福你们:天天幸福!